2014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专用教材:会计基础全真题库及上机考试系统

发布时间:2014-01-08 共1页

图书描述
发售日期: 2013年11月16日
内容简介:
2014最新版《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专用教材•会计基础全真题库及上机考试系统》是中公教育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研究中心精心编写而成。本书在研究往年全国会计从业考试真题的基础上,充分把握考试难度,精选相关的内容编辑成书。全书分为章节题库训练、专项题库训练两个部分,内容全面。使考生能够从做题中得到更全面的知识和提升,以真正满足考生的考试需求。

基本信息
出版社: 立信会计出版社; 第1版 (2013年10月1日)
丛书名: 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专用教材
平装: 192页
语种: 简体中文
开本: 16
ISBN: 9787542937872
条形码: 9787542937872
商品尺寸: 25.4 x 18 x 1.8 cm
商品重量: 281 g
品牌: 中公教育
ASIN: B00GGC8B7K

商品描述
编辑推荐
一、紧扣最新考纲,把握命题趋势。依据最新考试大纲及财政部题库研发而成。题目难易程度与真题贴近。题目答案精准、解析详尽。
二、结构合理,重难点突出。分章练习与按题型分类练习双管齐下,使考生真正达到强化训练,查漏补缺的目的。100%覆盖所有考点,突出重点难点。
三、增值服务丰厚,再助您一臂之力。
为回馈广大考生,2014最新版图书推出超值增值服务: 1.模考练习双助力:光盘模考系统(智能组卷、实战模考);在线模考练习(无需安装,直接体验)。 2.寻宝活动,惊喜不断。300分钟课程视频,十大黄金考点,名师点拨;备考技巧、同步练习全面赠送.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