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专用教材:会计基础考点精讲(最新版)

发布时间:2014-01-08 共1页

图书描述
发售日期: 2014年1月13日
内容简介
2014最新版《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专用教材•会计基础考点精讲》是中公教育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研究中心精心编写而成。全书严格依据财政部最新修订的《会计从业考试大纲》编写。
全书分为五章,每章的写作顺序为:“本章知识框架”→“内容精讲”→“本章小结”→“经典习题”等几个部分。
其中,“本章知识框架”除了将每一章的内容列出之外,还注明了每一个考点的考试难度和考试频率,以及每个考点需要掌握的程度,突出重点难点。
“内容精讲”是本书的主体,将每一章节的内容按照具体的考点进行分类,以考点的形式对常考内容进行精辟的讲解,同时穿插“考情分析”“专家点拨”和“真题回顾”等内容。“考情分析”部分介绍了一节内容中需要重点掌握的考点以及考试中会涉及的考试形式。“专家点拨”透彻分析重点难点,帮助考生进行归纳总结,使考生加深理解,方便记忆。“真题回顾”使考生在学习过程中可以清晰了解该考点的往年考试形式。
同时每一章节所附的“本章小结”再次总结提炼考试的重点难点。“经典习题”按考点归纳编排,以达到通过练习复习考点的目的。
参与本书编写的师资团队强大,编者具有丰富的专业教学辅导经验,对考试规律研究颇深。希望考生能从本书中得到更全面的知识和提升,以真正满足考生的考试需求。


基本信息
出版社: 立信会计出版社; 第1版 (2013年12月1日)
丛书名: 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专用教材
平装: 248页
语种: 简体中文
开本: 16
ISBN: 9787542937773
条形码: 9787542937773
品牌: 中公教育
ASIN: B00HN0VT1E

商品描述
编辑推荐
编辑推荐
我们通过分析会计基础历年考试的特点,依据考纲要求,编写了《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专用教材•会计基础考点精讲》。本书涵盖了各章易考考点和必考考点,能帮助考生迅速掌握知识脉络,快速提升应试能力。
作者简介
李永新 中公教育首席研究与辅导专家
毕业于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具有深厚的公务员考试核心理论专业背景,具有十多年公务员考试辅导与实战经验,对中央国家机关和地方各级公务员招考有博大精深的研究,主持研发了引领公考领域行业标准的深度辅导、专项突破等全系列教材和辅导课程,讲课系统、全面、有效,倍受考生欢迎和推崇,是公考辅导领域行业标准的开创者和引领者。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