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12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辅导用书:个人理财

发布时间:2011-10-07 共1页

  • 出版社: 民主与建设出版社; 第1版 (2011年6月1日)
  • 平装: 275页
  • 正文语种: 简体中文
  • 开本: 16
  • ISBN: 9787513901154, 7513901155
  • 条形码: 9787513901154
  • 尺寸: 23.8 x 16.4 x 1.8 cm
  • 重量: 340 g
  • 品牌: 斯坦威
  • ASIN: B005GCRYQK

内容简介

《2011~2012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辅导用书:个人理财》特点:权威专家,精心打造。编写者既有多年从事银行业从业考试研究和命题的专家,也有相关行业的权威人士,对大纲要求和考试的命题趋势了如指掌。本套用书全面准确的把握了考试的重点和难点,具有极强的权威性和实用性。
结构清晰,重点突出。本套用书由章节概要、考点精讲、强化训练、答案详解四个基本框架构成。其中章节概要部分是对本章考试内容的总体要求;考试精讲部分是对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教材的归纳和凝炼,该部分对重要考点进行了备注,即在每个易考、易错的知识点后链接经典试题,不仅使考生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考试要点,而且亦能加强理解、强化记忆;强化训练部分是对每章节内容的一个考查,其难易程度与真题相当,且相当一部分是出自历年考题;答案详解部分不仅是对强化训练的解释说明,对教材也起到了补充说明的作用,充分帮助考生拓展思路,举一反三。
全面覆盖,实战性强。每章节都精心编写了标准化练习题及答案详解,它全面涵盖了考试要求的所有考点,浓缩了教材的精华。同时,针对每个考点的难易程度、出现频率和大纲要求,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使考生“在揣摩中顿悟,在理解中通透,在运用中熟练,在模拟中提高,在实战中通过”,让考生迅速适应考试形式,掌握应试技巧,花最少的时间,最少的精力,赢得最大的收获。

编辑推荐

《2011~2012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辅导用书:个人理财》是由民主与建设出版社出版的。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