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业从业资格认证考试一本通:公共基础题库精编及解析(2011最新版)

发布时间:2011-10-07 共1页

  • 出版社: 山东人民出版社; 第1版 (2011年3月1日)
  • 平装: 250页
  • 正文语种: 简体中文
  • 开本: 16
  • ISBN: 7209056599, 9787209056595
  • 条形码: 9787209056595
  • 尺寸: 25.8 x 17.8 x 1.4 cm
  • 重量: 581 g
  • ASIN: B004Q7EE0A

内容简介

《银行业从业资格认证考试一本通:公共基础题库精编及解析(2011最新版)》对各个科目进行了考情分析,以便考生整体把握考试情况,做到有的放矢。在题型、题量上与真题试卷保持一致,完全依照往届考试真题编写,并精选一些专家预测的模拟题,在试卷中还穿插了一些预测题进行尝试性的押题,力争为广大考生提供一套逼真的、完整的模拟考境。不仅如此,试卷中还穿插了近来的历年真题,并有详解和解析。

编辑推荐

《银行业从业资格认证考试一本通:公共基础题库精编及解析(2011最新版)》:名家主编,紧扣最新大纲;最新考情分析;精编题库,全真模拟冲刺,历年真题,题目涵盖全部考点,解析详尽;重要公式和概念归类汇总。
最新考情分析 紧扣最新大纲
精编最新题库 涵盖全部考点
全真模拟冲刺 题目解析详尽
练习巩固提高 知识归类汇总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