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才教育•2011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辅导系列:公共基础过关冲刺八套题(第3版)(附学习卡1张)

发布时间:2011-10-07 共1页

  • 出版社: 中国石化出版社; 第3版 (2011年1月1日)
  • 平装: 232页
  • 正文语种: 简体中文
  • 开本: 16
  • ISBN: 7511407196, 9787511407191
  • 条形码: 9787511407191
  • 产品尺寸及重量: 26.4 x 19.8 x 1.6 cm ; 381 g
  • 品牌: 圣才教育
  • ASIN: B004IPQGHY

内容简介

《圣才教育·2011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辅导系列:公共基础过关冲刺八套题(第3版)》是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科目“公共基础”过关冲刺模拟试题。《圣才教育·2011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辅导系列:公共基础过关冲刺八套题(第3版)》遵循最新《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公共基础科目考试大纲》的要求,根据大纲指定的辅导教材《公共基础(2010年版)》及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精心编写了八套过关冲刺模拟试题:所选习题基本涵盖了考试大纲规定需要掌握的知识内容,侧重于选用常考难点习题,对习题的答案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说明。并精心制了网授班与面授班的全套授课光盘。购书享受大礼包增值服务【100元网授班+20元真题模考+20元圣才学习卡】。《圣才教育·2011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辅导系列:公共基础过关冲刺八套题(第3版)》(含配套网授班与面授班、授课光盘)特别适用于参加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的考生,也可供各大院校金融学专业的师生参考。

编辑推荐

《圣才教育·2011年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辅导系列:公共基础过关冲刺八套题(第3版)》:100元网授班+20元真题模考+20元圣才学习卡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