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法硕工作专题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2-02-01 共1页

  2010年4月10日下午13:00,浙江工商大学法硕专题工作会议隆重召开,重点研究部署法硕教育工作。参加会议的有浙江工商大学法硕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特邀委员,法硕全体任课教师,已经申报法硕论文导师的教师。会议由浙江工商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主任、法学院院长孔庆江教授主持,法硕中心副主任、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申作青教授、法硕中心副主任王潭海老师分别作了讲话。
  会议传达了第五届法律硕士(JM)教育论坛相关情况及教育部和国务院关于法律硕士(JM)专业学位培养的总体思路及今后布局精神;总结了历年(包括今年)春季入学在职法律硕士(JM)研究生招生情况,并就如何有效保证在职法律硕士(JM)研究生生源及质量等问题进行了专题讨论;总结了历年(包括今年)秋季入学全日制法律硕士(JM)研究生招生情况,并就如何有效保证全日制法律硕士(JM)研究生第一志愿生源及考生质量等问题进行了专题讨论;反馈了法律硕士(JM)教学听课情况及教学管理工作情况,并就如何改进教学方式、提升实务教学效果等问题进行了专题讨论。会议还研究了法律硕士(JM)研究生毕业论文写作及答辩相关工作及毕业实习和就业工作。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