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浙江一级消防工程师工作年限怎么计算?

发布时间:2021-03-19 共1页

2021年浙江一级消防工程师工作年限怎么计算?

工作年限的计算方式

1.工作年限、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可累计,计算截止日期为考试当年度的12月31日。

2.工作年限包括取得学历前后的年限。例如专科消防工程专业报考统计师,只要有专科学历并且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7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5年即可,并不需要取得专科学历后再工作3年。

3.如果连续取得学历的情况为:初中>高中>全日制本(专)科,那么工作年限只能从全日制本(专)科毕业年开始算起。

4.如果连续取得学历的情况为:初中>高中>非全日制本(专)科,那么工作年限可以从高中毕业年算起。因为可以解释为:高中毕业即参加工作至今,而且在业余时间通过不懈努力取得非全日制本(专)科学历。

5.如果取得学历的情况为:初中>高中>中断N年>非日制本(专)科,那么同上工作年限可以从高中毕业年算起。

6.如果取得学历的情况为:初中>高中>中断N年>全日制本(专)科,那么工作年限为N+全日制本(专)科毕业年至今,当然你可能需要开个证明,证明你18岁高中毕业后参加了N年工作。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