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员工程量清单计算规则及说明15

发布时间:2014-02-25 共1页

工程量清单计算规则及说明 
一、工程量计算规则 
1、各类柜、台及货架均按设计图示的数量以个计算。 
2、饰面板暖气罩、塑料板暖气罩、金属暖气罩按设计图示尺寸的垂直投影面积(不展开)以m2计算。 
3、洗漱台按设计图示尺寸以台面外接矩形面积以m2计算。不扣除孔洞、挖弯、削角所占面积,挡板、吊沿板面积并入台面面积内。 
4、晒衣架、帘子杆、浴缸拉手、毛巾杆(架) 按设计图示的数量以根或套计算。 
5、毛巾环按设计图示的数量以副计算。 
6、卫生纸盒、肥皂盒按设计图示的数量以个计算。 
7、镜面玻璃按设计图示尺寸的边框外围面积以m2计算。 
8、镜箱按设计图示的数量以个计算。来源:www.examda.com
9、金属装饰线、木质装饰线、石材装饰线、石膏装饰线、镜面装饰线、铝塑装饰线、塑料装饰线按设计图示的长度以m计算。 
10、金属防滑条、金刚砂防滑条、水磨石嵌条按设计图示的长度以m计算。 
11、雨篷吊挂饰面按设计图示尺寸的水平投影面积以m2计算。 
12、金属旗杆按设计图示的数量以根计算。 
13、平面、箱式招牌按设计图示尺寸的正立面边框外围面积以m2计算。复杂形的凸凹造型部分不增加面积。 
14、竖式标箱、灯箱按设计图示的数量以个计算。 
15、泡沫塑料字、有机玻璃字、木质字、金属字按设计图示的数量以个计算。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