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考试:坚守忠告 迎战09国考

发布时间:2016-08-25 共1页

 2008年国考的硝烟已渐渐淡去,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忧,有的考生经过一年的艰苦奋斗,最终实现了梦想,在披荆斩棘后,收获了胜利的果实,但同时,也有相当一部分考生无缘08年公务员,是他们没有努力么?是他们复习策略不完备?是时间把握不到位?等等一系列可能都存在。

  较前些年经验看来,大多考生都把握不准时间,什么时间开始准备考试?什么时间进入模拟战阶段?什么时间进入冲刺状态?如何给自己制订备考方案,备考如何开展等一系列问题至今依然是许多参加过国家公务员考试的考生所把握不好的。

  公务员考试侧重考察的是基本素质,同时需要储备相当知识,但是,“素质”是可以提高的!为了让同学们更有把握,成功的几率更高,专家向全国参加09年公务员考试的考生提出3条忠告:

  1、每天用1个小时联系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必须在1个小时内做完80道习题,不能低于80个题。要认真计时。

  2、每天用1个小时阅读新华社出版的2005、2006、2007年的《半月谈》,重要文章认真读,反复读。坚持3个月,也就是坚持到9月底。从10月1日后,正是进入“火拼”阶段,11月初起将是全国冲刺阶段。

  3、每天用1个小时时间联系钢笔字。一定按照钢笔字帖练习,坚持4个月,以提高书写质量。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