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市201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及教材

发布时间:2014-05-22 共1页

桐城市201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及教材

201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大纲继续使用2010年度考试大纲。考试大纲包括《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大纲(含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两个科目)》、《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大纲(含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和经济法三个科目)》。

2011年度初、中级会计职称五个考试科目的考试辅导教材《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在2010年度考试辅导教材基础上进行勘误微调后重印发行。201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参考法规汇编》在2010版基础上略作修改后出版。201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试题及参考答案(2010年)》新编出版。

我省考试辅导教材征订与网上报名同步进行,考生可自愿在网上订购。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