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报名注意事项、网上报名及缴费流程

发布时间:2014-04-25 共1页

点击进入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各省报名时间汇总
一、报名注意事项

1、考生须牢记本人的报名注册号;

2、“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编号”一栏应填写本人的18位身份证号代替;

3、今年全省统一实行网上交费,报名点不再接受现场缴费、不接受现金。

网上交费时间为2014年4月23日至4月28日,逾期后果自负。

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2014年4月28日,对于虽通过现场审核、但未完成网上交费的考生,视为报名未成功;

4、报考中级的考生必须要在考生报名信息表上加盖单位或或户口所在地居委会公章;

5、江苏地区不支持考生照片上传;

6、考生参加考资格审查时必须携带二代身份证,报名审核点将通过读取二代身份证采集照片。

7、如“选择快递送书”由出版商直接快递到所填写地址(地址填写错误,责任自负),未“选择快递送书”的考生至原审核地点领取教材。如需要发票报销的考生于2014年5月10-20日至原审核地点领取,逾期不再提供发票。

8、1989年9月1日以后出生,报考中级考生必须到市财政局502室参加资格审查。

9、从事会计工作年限计算办法:

计算截止时间2014年12月31日。

(1)社会考生:领取会计证时间扣除脱产学习时间;

(2)高校毕业生:领取会计证时间扣除全日制在校学习时间。(本科2010年、专科2009年)

10、准考证打印:考生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自行打印准考证。

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4年9月1-15日,中级资格、高级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4年10月15-24日。

11、考试时间:

初级资格:2014年9月20—24日、无纸化考试;

中、高级资格:2014年10月25—26日,仍为笔试。

二、网上报名、网上交费流程图

1、网上报名流程

登录网站→报考人员必读事项→接受网上报名协议→选择报考省份→查看报名流程→填写报考信息→生成报名注册号→打印报名注册表(中级资格需单位或居委会盖章、考生签字)→到报名点审核、验证→领取报名回执表→网上交费→报名结束。

2、网上交费流程(未完成网上缴费,视为报名未成功)

进入报名首页→登录→选择已报名省份→填写报名注册号、密码与附加码→选择网上交费

特别提醒:

1、经省财政厅批准沭阳县已经单独设立初级资格、中级资格考点(高级会计师考点仍设在宿迁市)。

2、报考初级、中级的沭阳考生,可以就近选择“沭阳县考点”,报名资格审核请到沭阳县财政局。详情请登录沭阳县财政局网站查询(http://www.shuyang.gov.cn/shuyangczj/)。

3、高级会计师考点仍设在宿迁市,沭阳不设考点。报考高级会计师的考生请选择“宿迁市考点”,报名资格审核地址为“宿迁市财政局502房间”

4、考生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自主就近选择考点,报名结束后,考点将无法更改。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