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资格审核方式如何?

发布时间:2015-01-21 共1页

【问题】2015初级职称报名资格审核是现场审核还是网上自动审核?

  【回复】2015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资格审核部分地区依然部分地区实行“考前资格审核”,部分地区实行“考后资格审核”:

  考前资格审核:北京、浙江、陕西、甘肃、黑龙江、宁夏、重庆、广西、河南、河北、山东、福建、江苏、内蒙古、贵州、辽宁、四川、广东实行考前资格审核,考生报名网上报名成功后,需持相关证件到具体的审核点进行现场审核。

  其中四川、河北、陕西、山东、浙江、辽宁是“网上自动审核”,审核未通过的考生还需要到现场确认;

  考后资格审核:云南、青海、山西、安徽、湖北、湖南、吉林、天津、上海实行考后资格审核,对考试成绩合格者,实行后置审核报名资格,领取资格证书前,需要指定审核点进行现场审核,审核通过后,才可以领取资格证书;对不符合报名条件提供虚假信息者,即使考试通过,也不予核发资格证书。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