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没有高中学历能参加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吗?

发布时间:2015-10-13 共1页

 网上报名流程

  首次报考人员: 登录网站—>报考人员必读事项—>接受网上报名协议—>选择报考省份—>查看报名流程—>填写报考信息、照片上传—>生成报名注册号—>打印报名表、单位盖章、考生签字—>到报名点审核、验证、交费—>领取报名回执表—>报名结束

  非首次报考的考生(去年参加过职称考试并有通过科目的考生): 登录网站—>报考人员必读事项—>接受网上报名协议—>选择报考省份—>查看报名流程—>填写报考信息、照片上传—>生成报名注册号—>打印报名表、单位盖章、考生签字—>到报名点交费(跨级报考的需要审核、验证)—>领取报名回执表—>报名结束

  第一点:登录网站

  进入如下图所示网站首页面。首先查看报考人员必读事项。

  第二点:报名注册

  首次报考人员点击“注册(填写报名信息)”按钮,进行注册。阅读网上报名须知。选择“完全同意”

  第三点:选择省份

  进入报名入口页面。选择报名省份,点击“下一步”“确定”。注意需要自传照片的省份的考生先按页面提示把照片文件准备好,其他省份需到报名审核现场拍照上传。

  第四点:查看流程

  进入查看报名流程界面:仔细阅读报名流程示意图。点击“我已阅”“下一步”

  第五点:信息填写

  正确填写个人相关信息。点“下一步”,再次确认。点“确定”按钮,进入“填写报名信息”页面,点“取消”则返回修改。填写完信息点击“下一步”。注意:证件注册后不能更改。

  第六点:订购书籍

  勾选“我已阅读所有公告”,进入考试费用;订购考试用书;设置登录密码界面。最后进行点击“下一步”确认。第七点:注册完毕

  注册完毕之后,系统会给出您的报名注册号,请牢记(报名审核现场需要用到)。备注:以上步骤完成后,就表示网上报名完毕!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