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发布时间:2017-10-17 共1页

湖北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将于10月25日前公布,武汉市、黄石市、十堰市、宜昌市、襄阳市、鄂州市、荆门市、孝感市、荆州市、黄冈市、咸宁市、随州市、恩施州、仙桃市、潜江市、天门市、神农架的考生别着急,请耐心等待,届时“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将会开通查询入口,选择考试省份-湖北,输入准考证号或者证件号即可查询成绩。大家请参考2016年中级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入口参考

成绩有效期:参加会计中级职称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中级资格证书。

成绩合格标准: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合格分数标准暂未公布,可先参考2016年:根据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公布的信息,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为60分。根据内蒙古会计网公布的信息,2016年内蒙古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为55分。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