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友心声:统计师考试,真题很重要

发布时间:2014-08-14 共1页

 1.总体讲<理论>难,《实务》相对简单,若想通过考试教材,最少看三遍

  2.分析历年考题,“历史竟有惊人的相似之处”,我总结了05,06,07三年的考题,发现许多知识点都重复考过,但考题形式不一样

  3.单选题必须答对95%以上,多选题尽量少答也不多答,判断题不会可以蒙,因为不存在道扣分,关键是计算题,分析历年考题,对于教材来讲,有些知识点根本不会通过计算题的形势出题,有些可以出题的知识点,也就十多个,认真掌握公式,反复做题,不能只看不做,否则到考试时发现,题见过,但不会做。

  那么如何准备2014年统计师考试呢?

  一、制定合理的考试目标。目标的确定应考虑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目标时可征求老师和家长的意见。目标一旦确定,就应努力达到。

  二、制定周密的复习计划。考前做好复习计划,有针对性地进行复习,这样才能有条不紊、张弛有度地进行复习。

  三、合理安排作息时间。考前的复习应做到劳逸结合。根据自己的特点制定作息时间表。要注意适当的营养与运动,保证充足的睡眠。

  四、保持良好的情绪状态。要保持适当的紧张情绪。中等强度的激奋水平最有利于任务的完成。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