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BP公共基础试点考试成绩查询通知

发布时间:2011-10-22 共1页

   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公共基础科目试点考试已于2007年7月28日结束。经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专家委员会商定,本次考试通过分数线为60分。请参加考试的考生于2007年8月10日9:00至9月10日17:00期间进入考试报名主页(www.ccbp.org.cn/apply),输入个人报考账号和密码进行个人考试成绩查询;获得考试通过的银行业从业人员在此期间可登录证书管理系统在线进行证书申请,通过资格审核的申请人即可获得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公共基础证书。证书预计将于10月通过邮递方式进行发放。

如对个人考试成绩有异议,可点击下载《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按照步骤申请成绩复查,本次考试成绩复查受理时间截止至2007年9月10日。
 
中国银行业协会为方便广大考生查询成绩,查分短信服务已开通,发送短信“955#身份证号”到91608即可进行成绩查询.
 
祝大家取得好的成绩!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