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测试题(4)

发布时间:2016-09-19 共3页

11.法人利用他人账户买卖证券的,不应采取的措施是(  )。

  A.没收法人财产

  B.处以违法所得3倍的罚款

  C.违法所得为2万元的,处以5万元的罚款

  D.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处以6万元的罚款

  12.证券交易所在对其会员的证券自营业务的监管中,要求会员按月编制库存证券报表,并于次月(  )日前报送证券交易所。

  A.3

  B.5

  C.7

  D.10

  13.下列有关证券业协会采集诚信信息的途径,说法错误的是(  )。

  A.基本信息由证券业协会录入诚信信息系统

  B.证券业协会做出的奖励信息、自律惩戒信息,由协会录入诚信信息系统

  C.会员对本单位从业人员做出的处罚处分信息,会员应自处罚处分决定生效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向证券业协会诚信管理系统申报,证券业协会审核后记入诚信信息系统备注栏

  D.证券业协会认为申报信息不应记入诚信信息系统的,应当退回会员并说明不予记入诚信信息系统的原因

  14.国务院期货监督管理机构应当在受理期货公司设立申请之日起(  )个月内,根据审慎监管原则进行审查,作出批准或者不批准的决定。

  A.3

  B.6

  C.9

  D.12

  15.客户申请开展融资融券业务要在第三方存管银行开立(  )。

  A.信用证券账户

  B.信用资金台账

  C.信用交易担保资金账户

  D.实名信用资金账户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