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2016年度职称日语考试合格分数线公布

发布时间:2016-09-20 共1页

天津市职称工作办公室

  津人专职〔2016〕16号

  关于公布2016年度全国职称外语等级考试和我市

  古汉语、四部经典考试合格标准的通知

  各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委、办、局、集团总公司,各人民团体、大专院校、驻津单位人力资源(职称)部门: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16年度全国职称外语等级考试成绩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发[2016]65号)精神,现将2016年度全国职称外语等级考试和我市古汉语、四部经典考试成绩合格标准通知如下:

  一、全国职称外语等级考试各语种、类别、级别考试成绩的全国通用标准均为60分,我市地方合格标准均为45分1977年1月1日前出生人员地方合格标准均为40分

  二、古汉语考试各级别成绩的我市通用标准均为45分,1977年1月1日前出生人员合格标准均为40分。

  三、四部经典考试各级别成绩的我市通用标准均为60分,1977年1月1日前出生人员合格标准均为50分。

  二〇一六年五月三十一日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