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MBA联考报名条件及相关事宜

发布时间:2012-08-16 共1页

  2013MBA联考报名条件
  1. 国民教育序列本科学历毕业后有三年或三年以上工作经历者(2010年9月1日前获得本科毕业证书);
  2. 国民教育序列大专学历毕业后连续工作五年或五年以上者(2008年9月1日前获得专科毕业证书);
  3. 已获硕士学位、博士学位并有两年或两年以上工作经历者(2011年9月1日前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证书)。
  MBA联考报考相关事宜
  1、报考MBA需要3年以上工作经验。计算方法是,从拿到本科毕业证开始至就读MBA时。
  2、报考学校在10月考研报名的时候就要确定,虽然会有两个志愿,但只有第一志愿才确实有效。所以选择学校要慎重。
  3、为包括MBA,建议可以多读些管理类的书籍,注意自己逻辑思维的培养,多动笔写写。当然,英语不能放。
  4、报考MBA本来就是很多理工科类同学积累管理经验,拓展人脉的机会。所以,原本专业,对自己就读MBA没有影响。
  5、MBA学费是很高的,像清华北大都已经10多万,其他院校,便宜也要4、5万。生活费就不好计算了,根据不同地方,不同生活要求吧。
  MBA联考报考条件对于年限是有一定要求,但如果有机会读MBA的话,一定要抓住这个机会,它对在职人员的事业有很大的帮助,同时,近些来,MBA的就业率逐渐上升,发展非常好。 mba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