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湖北大学专升本方案出台 7专业共招180人

发布时间:2012-02-01 共1页

   2011年湖北大学将面向省内招收180名专升本学生,涉及7个专业。

  7个普通本科专业为新闻学、广告学、会计学、旅游管理、市场营销、电子信息工程、艺术设计,各专业人数都在20—40名。报考条件中明确要求考生“修完普通高职高专课程,能如期毕业且成绩优良”,报名时需提供学校教务处盖章确认的专科课程成绩单一份。

  据悉,该校校内专科学生于5月4、5日在所在校区报名,校外学生于5月5、6日持所需材料到该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名,过期不予受理。考生原则上只能报考与专科学习阶段相同的本科专业,若确在相近本科专业有特长或兴趣可申请报考。考试将在5月28日进行,上午考试课程为《大学英语》,下午为两门专业课程。

  预录名单在7月8日前向社会公示,最终被录取的学生进入该校相应本科专业三年级(2009级)学习,学制两年。具体情况考生可在该校教务处网站查询。 来源:《武汉晚报》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