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这些2019年初级护师考试备考误区不要进!

发布时间:2018-12-18 共1页

   2019年初级护师考试备考复习已经开始,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地备考复习,百分百考试网小编专门整理了历年高分学员的备考经验如下,请各位考生仔细查看。
 
  1.切忌盲目追求技巧
 
  很多考生会在初级护师考试备考时借鉴别人的复习经验及技巧,但是最终的效果却差强人意。其实,每个人的生活情况与基础都不甚一样,建议考生备考时结合自身情况制定复习计划,在复习的过程中总结经验,不断完善,才能达到高效复习的备考效果。
 
  2.不要打题海战术
 
  很多考生在复习的过程中,并不选择听课、看书等学习方式,而是直接选择题海战术。题海战术是会有一定的效果,但是对于基础较差的考生来说,很容易造成混淆知识点的效果,从而打消信心。建议考生结合书本听课,课程复习完成一遍之后,根据网校的模拟题复习,错题再查书更正,理解错题的知识点以及考试方式,从而达到举一反三的效果。
 
  3.避免机械记忆
 
  很多考生在初级护师考试复习的过程中选择死记硬背的形式,每天看着课本,机械记忆。这并不是一个好的现象,相对来说长时间的机械记忆会让人感到枯燥、乏味,从而导致意志力薄弱的人很快放弃备考。背书可以,但是要有重点地学习,不能盲目。根据老师课堂上所讲的重点进行复习、记忆,并结合老师所讲的记忆方法记忆,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