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报名入口2月4日开通

发布时间:2017-02-04 共1页

2017年执业医师|助理医师考试报名入口于2月4日正式开通,为帮助广大考生顺利报名参加考试,百分百教育网在第一时间同步开通了2017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入口,2017年医师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17年2月4日至2月22日24时,现场审核时间为2017年2月24日-3月10日。请考生继续关注百分百教育网的信息,现场审核时间各地安排不同,请以各地区信息为准。

2017年执业医师|助理医师考试报名入口:www2.nmec.org.cn/wangbao/nme/sp/login.html

 

2017年执业医师|助理医师考试正式报名时间刚刚确定,百分百教育网提醒广大参加2017年医师资格考试的考生要及时进入报名入口报名,现阶段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会比较多,请广大考生避开报名高峰期,选择人数较少的时间段进行报名,百分百教育网祝广大2017医师考试考生顺利报名参加考试,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