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卫生人才网报名入口2014卫生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发布时间:2014-12-30 共1页

2015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相关链接:2014卫生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卫生资格成绩查询入口/主治医师成绩查询/中级职称成绩查询
2014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已经公布
2014年1月8日-2014年1月25日

中国卫生人才网2014卫生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2014年卫生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2014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入口

  更多信息查看>>2014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专题

  2014年中国卫生人才网报名入口如下:
 

2014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时间|现场确认时间地点专题{更新中}


 

中国卫生人才网报名入口进入>>


 

  注意事项:

  1、卫生资格考试报名唯一官方网站是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index.html)。

  2、卫生资格考试报名分为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2014年12月下旬,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进行网上预报名,各考点、报名点根据具体情况选择;在1月至2月期间进行现场确认工作,现场确认时考生须提交《2014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及相关证件、材料。

  各考区会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网上支付或现场缴费方式收缴考试费。釆用网上支付的考区须提前告知考生在现场确认后通过网上支付缴纳考试费。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