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卫生资格考试合格分数线发布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15 共1页

  2016年卫生资格考试合格分数线预计在考后两三个月(7月份)左右公布,届时,百分百考试网将第一时间发布其合格分数线,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百分百考试网
 
  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在初、中级各专业各科目中以100为满分计算,每科目成绩达到60分为合格,除护理学(初级士,专业代码003)专业外其他专业考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所有4个科目在2年内全部合格者可申请该级专业技术资格。
 
  初级护士考试成绩各科目中以100为满分计算,每科目成绩达到60分为合格。所有4个科目在1年内全部合格者可申请该级专业技术资格。
 
  但部分省份也有自己的省内合格标准,通过省内合格标准的人员可获得省内有效的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各地省内合格标准略有不同。
 
  更多2016年卫生资格合格标准、卫生资格成绩查询、卫生资格证书领取等信息,请访问百分百考试网卫生资格系列。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