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四川考区公告

发布时间:2019-01-15 共1页

 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时间自2019年1月10日-24日截止。2019年度卫生人才评价考试报名时间自2019年1月17日-31日截止。考试报名全国统一采用考生网上报名方式,考生须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按照报名须知,如实准确地在网上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在填报工作单位名称时务必规范填写单位全称(与组织机构代码证一致),不填写具体的科室(部门)。

一、报名要求

(一)各考点须在2019年1月15日-2月1日期间完成现场确认工作,详细时间和地点由各考点自行确定。

考生在完成网上预报名后,须根据报名要求携带《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请表》和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原件和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具体确认时间和地点由各考点自行确定。省级部门所属单位、中央在川单位按属地化原则就近到当地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指定的地点进行现场确认。请各考生按所属机构正确选择所要确认的报名点。

驻蓉省级部门所属单位、中央在蓉单位现场确认工作由委直考点负责,2019年1月15日-2月1日为委直考点现场确认时间,请委直考点相关单位工作负责人统一携带考生报考资料到四川省卫生计生委人才服务中心(成都市青羊区文庙西街80号)现场确认。

(二)现场确认时考生须提交下列材料(复印件均须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①单位审查并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的《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请表》(从网上填报后下载打印)。如考生在打印申请表后对个人报考信息进行了修改,考生须重新打印并盖章。

②学历证书、资格证书、执业证书、工作证明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③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

(三)自2020年起,《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业目录》中理化检验技术初级(士、师,专业代码分别为109、211)和微生物检验技术初级(士、师,专业代码分别为110、212)专业类别合并为卫生检验技术初级(士、师)专业类别。

2019年理化检验技术初级(士、师)和微生物检验技术初级(士、师)专业考试未通过的考生,成绩将继续进行滚动,剩余未通过的科目须在2020年对应报考卫生检验技术初级(士、师)专业相对应的科目。

二、网上缴费

考生在资格审核期间须及时查看资格审核状态,考区审核通过后,须在2019年3月8日-19日期间通过网上支付方式缴纳考试费,未按规定时间完成网上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不受理现场缴费。

考试收费标准按照省财政厅、原省卫生厅《关于明确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收费省和市(州)分成有关问题的通知》(川财社〔2009〕198号)文件规定标准执行。参加初级资格考试人员每人每科收取考试费50元;参加中级资格考试人员每人每科收取考试费70元。

三、考试科目和时间

(一)药学(初级士)等112个专业采用人机对话方式进行考试的具体安排如下:

1图.png


(二)护理学(初级师)等7个专业采用纸笔作答方式进行考试的具体安排如下:

2图.png


(三)卫生人才评价考试采用人机对话方式进行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3图.png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