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2018年卫生资格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地点

发布时间:2019-03-08 共1页

  2018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即将发放

  广大考生朋友们,2018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即将开始发放了!我区达到合格标准的人数为4283人,其中区直1442人,银川市1111人。区直和银川市合格证书都将于2019年2月15日起在银川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开始发放。

  宁夏医科大学总院、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等大型卫生机构的合格证书,将采取单位统一领取方式发放,各单位人事主管可预约领取时间,携带代办人身份证件和单位开具的介绍信到银川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领取。

  其他卫生机构、诊所、服务站等卫生人员的合格证书领取,考生可携带本人身份证或社保卡、驾照、户口本(代领人需提供考生本人身份证或社保卡、驾照、户口本)到银川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银川市金凤区万寿路177号银川市民大厅C3厅)领取。咨询电话:(0951)5555751、5555752、5555753。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