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主治医师考试复习要多巩固

发布时间:2016-09-09 共1页

所有参加外科学主治医师考试的考生们,可能都在复习中收获了不少经验。随着新一期的备考开始,下面给要参加明年年外科学主治医师考试的考生提供一些复习指导: 

外科学主治医师专业课主要应采用多轮复习法。即过第一遍时要细、全、慢,无论你觉得多么枯燥还是如何难懂都要坚持看完。第二遍进行巩固记忆,最好做做笔记,把重点和骨架理出来,同时对较难的地方进行深入研究探讨。外科主治医师专业课主要应采用多轮复习法。即过第一遍时要细、全、慢,无论你觉得多么枯燥还是如何难懂都要坚持看完。第三遍进行巩固记忆,最好做做笔记,把重点和骨架理出来,同时对较难的地方进行深入研究探讨。 

以上就是外科学主治医师考试复习经验,虽然距离考试还有较长的时间,但是,大家还是要早做准备,根据自己的基础,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希望大家都可以顺利通过考试。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