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保险经纪人考试真题之经纪人理论概述(7)

发布时间:2012-12-14 共1页

 91、合同法中"合同当事人的法律地位平等,一方不得将自己的意思强加给对方"的规定,考|试/大体现的原则是(  )。
A.平等原则
B.自愿原则
C.合法原则
D.公平原则
92、根据《合同法》的规定,合同签订的程序是(  )。
A.要约与生效
B.要约与磋商
C.要约与签字
D.要约与承诺
93、合同当事人假借订立合同恶意进行磋商,给对方造成损失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的规定,应承担的责任是(  )。
A.赔偿责任
B.过失责任
C.刑事责任
D.行政责任
94、合同当事人一方以欺诈、胁迫的手段使对万在违背真实意思的情况下订立的合同属于(  )。
A.效力待定合同
B.完金无效合同
C.可撤销合同
D.部分有效合同
95、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应当先履行合同义务的当事人,有确切证据证明对方有经营状况严重恶化等情况时,考|试/大可以中止履行义务。这一中止履行义务的权利称为(  )。
A.预期违约抗辩权
B.后履行抗辩权
C.不安抗辩权
D.同时履行抗辩权
96、在其一买卖合同中,甲方预先给付乙方定金2万元,后乙方违约,按照《合同法》中有关定金的规定,
乙方应当向甲方支付的金额为(  )。
A.2万元
B.4万元
C.6万元
D.8万元
97、根据《合同法》的规定,国际货物买卖合同和技术进出口合同争议提起考|试/大诉讼或者申请仲裁的诉讼时效是(  )。
A.l年
B.2年
C.4年
D.8年
98、委托人和受托人约定,由受托人处理委托人事务的合同称为(  )。
A.代埋合同
B.授权合同
C.行纪合同
D.委托合同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