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公估人考试模拟试题-单选题(四)

发布时间:2010-01-29 共4页



151、如果固定资产是按账面原值投保的,受部分损失的财产保险标的的保险金额等于或高于出险时重置价值,按()计算赔偿金额。

A、保险金额 B、实际损失 C、保险价值 D、账面原值

152、某企业于2000年1月1日投保财产综合保险附加利润损失保险,保险单的保险期限为一年。保险财产于2000年6月30日遭受火灾,需花一年的时间才能恢复正常,则赔偿期为()。

A、2000年1月1日至2000年12月31日 B、2000年6月30日至2000年12月31日

C、2000年6月30日至2001年6月30日 D、2000年6月30日至2001年12月31日

153、摩托车保险的第三者责任险的每次事故赔偿限额为()档次。

A、三个 B、四个 C、五个 D、六个

154、船舶保险的期限有定期保险和航程保险之分,定期保险的责任期限最短为()。

A、3个月 B、6个月 C、30天 D、一年

155、《保险法》是调整()的一切法律规范的总和。

A、保险合同 B、保险当事人 C、保险标的 D、保险关系

156、在()方式下,保险金额与保险价值是完全相等的。

A、不定值保险 B、定值保险 C、共同保险 D、重复保险 E、定额保险 F、不定额保险

157、如果雇主与保险人签订了不间断总括忠诚保证保险合同,在雇主能够证明自己的损失时,对已离开他3个月的雇员,在10年前给他造成的损失,()。

A、不能获得保险人的赔偿 B、可以获得比例赔偿 C、可以获得保险人的赔偿 D、需要协商



160、保险事故发生时,()有责任尽力采取必要的措施,防止或者减少损失。

A、保险人 B、投保人 C、被保险人 D、受益人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