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2012年导游资格考试现场报名所需材料

发布时间:2012-07-20 共1页

报名

  1.现场报名所需材料

  (1)《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报名表》2份(见附件1或从兵团旅游网http://btwql.xjbt.gov.cn下载,可复印)。并涂写《考试报名卡》(在报名处领取)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二代身份证需正反面复印)。

  (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在校生提交学生证或学校的在校生证明)。

  (4)体检表原件1份(须到县级或县级以上医院体检,一年内有效,必须有肝功能和血液检查结论)或防疫站的健康证(当年有效)原件及复印件1份。

  (5)近期免冠一寸正面彩色照片2张,贴在报名表的贴相片处(不合规格照片将予以退回)。

  (6)收费票据由考生保管,凭票据领取准考证。于2012年11月19日—11月30日前到所报考点领取准考证。

  2.申请加试外语语种的考生填表涂卡后持导游员资格证书到各考点报名,仅参加现场考试。

【本文纠错】【告诉好友】【打印此文】【返回顶部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