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笔试成绩出来后做什么?

发布时间:2017-11-13 共1页

 教师资格笔试成绩出来后做什么?

1.笔试成绩查询

参加2017年下半年教师资格笔试考试的考生可于2017年12月12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www.ntce.cn)查询考试成绩。

2.成绩合格线

笔试成绩合格线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确定,登陆成绩查询系统后可查看到所参考科目的具体分数及是否合格。

3.笔试成绩复查

成绩复查有如下几步:

(1)申请复查成绩的考生,在下发当次成绩10个工作日内,须持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向报名所在地的市、州教育考试机构或高等院校提出申请。

(2)复查结果由省教育考试院通过各市、州教育考试机构或高等院校通知考生本人。

4.笔试合格证明

笔试单科合格或所有科目合格均不能获得任何纸质证书,如有需要提供笔试合格证明,可直接将查询成绩网页截图作为证明。笔试、面试均合格方可获得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5.笔试科目未通过

笔试科目全部通过即可报考面试,如有未通过的科目需等待下次笔试报名时再次报考相应科目,已通过的科目有效期为两年,有效期内无需再次报考。各省每年考试安排如下表,考生应预留充足的备考时间,提前购买备考教材提早复习。

6.面试考试准备

笔试各科目均合格的考生即可报考面试,下半年面试日期2018年1月6日-7日,考生参加面试的具体时间安排将在《面试准考证》中标明。考生需留意本省考试机构发布的面试公告,勿错过面试报名时间。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