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2012年10月自考新生补摄像通知

发布时间:2012-09-19 共1页

各位自考考生:

  2012年10月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在10月20日—21日进行。

  根据工作安排,10月份的新考生摄像工作已经在2012年7月5日—6日结束。但是仍有部分新考生由于个人原因没有按时到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各县自考办进行电子摄像,将不能参加本次考试。

  为保证这部分考生可以继续参加本次考试,蚌埠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本着“为考生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工作宗旨,安排于10月9日在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各县自考办对这部分考生进行补摄像。

  考生凭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A4纸)和准考证号码到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各县自考办进行补摄像,领取并现场填写《考生登记表》,办理有关手续。未进行补摄像的考生将不能参加2012年10月份的自学考试。

  请考生相互转告。

  编辑推荐:2012年10月自考备考专题:四大冲关利器 助你考场大捷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