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自学考试助学专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2-07-25 共1页

  4月6日,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专业工作会在河南省招生考试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主考学校和高(中)职高专院校的领导和老师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这次会议是我省开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专业工作以来的第二次会议。会上对过去助学专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交流了经验,分析了形势,明确了思路,对2012年的助学专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省招办纪检书记舒卫建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回顾了自学考试的发展过程,对在新形势下我省助学专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说要进一步规范自考助学专业工作,提高助学专业质量。质量是自学考试的生命,自学考试必须牢固树立质量意识,科学把握质量标准,始终坚持质量不动摇。进一步加强对自考助学专业工作的管理与指导,努力构建面向社会的开放型、多样化、高质量的助学服务体系。要尽快建立健全助学专业工作的管理制度和工作体系,要加大教学环节的检查力度,重点抓好助学辅导环节,加强实习实训环节的教学。他希望大家要按照教育部、教育厅和省招办有关文件要求,解放思想,理清思路,突出重点,解决难点,找准支撑点,健全促进机制,通过发展助学专业工作把我省的自学考试引向新高潮。

  自考处岳文娟处长在会上安排了2012年我省自学考试助学专业的五项重点工作:(一)把好入口关,发展上规模 ;(二)建立学习服务中心,扩大服务范围;(三)进一步开展学业综合评价工作;(四)加强自学考试助学专业教学中的规范化管理;(五)开展对助学单位的考评工作。

  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络助学平台>>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