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自考网上报名系统考生操作说明

发布时间:2012-07-25 共12页

  第一部分、自学考试考网络报名系统登录入口选择

  考生进入自学考试网络报名系统(以下简称自考网报)网站后,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不同入口登录报名系统:如果考生已有自学考试准考证号,请选择图1-1中标记①对应的“网上报名系统登陆”入口,登录报名系统。后续操作请看“第二部分、已有准考证号的考生报考操作说明”。

  对于没有自学考试准考证号的考生,

  如果考生还未注册基本信息,请选择图1-1中标记②对应的“新生网上报名”入口,进入报名系统,进行基本信息的登记注册。后续操作请看“第三部分、新生基本信息登记注册的操作说明”。

  如果考生已完成基本信息的登记注册,但还未通过审核,请选择图1-1中标记①对应的“网上报名系统登陆”入口,进入报名系统。后续操作请看“第四部分、已完成基本信息登记注册的考生操作说明”。

  对于已经使用过该系统且忘记登陆密码的考生,可选择图1-1中标记③对应的“密码找回”,通过首次登陆时设置的密码保护信息来找回自己的密码。后续操作请看“第五部分、密码找回”。

  四川自考网上报名系统考生操作说明

  附件:

  四川2012年4月自考网上报名报考试点工作

  四川2012年4月自考报名流程自考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