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对外贸易学院2012年上半年自考考后信息

发布时间:2012-07-25 共1页

  一、考试成绩查询:

  1、6月1日以后登陆博益网站(www.boee.cn)查询。

  2、6月1日以后拨打电话:960695(两周后则改为拨打16862405)。

  3、6月3日左右登陆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 或www.shmeea.com.cn)

  4、6月3日左右登陆上海对外贸易学院网站(www.shift.edu.cn)点击学校机构/教研部门/继续教育学院/自学考试办公室/成绩查询/“自学考试当次考试成绩查询”栏目查询。

  二、成绩复核登记:

  日期:6月7日(周四)至8日(周五)两天

  时间:上午8:30至11:30,下午1:30至4:00

  地点:古北路620号四号楼410室

  注意事项:对成绩有疑问需复核的考生由本人携带准考证和考试通知单亲自办理登记,过期不再受理

  三、领取课程合格证(如有转籍等需要的考生领取,毕业申请等已不再需要领取):

  日期:6月14日(周四)一天

  时间:上午8:30至11:00,下午1:30至4:00

  地点:古北路620号四号楼410室

  注意事项:

  1、凭准考证领取。(通过助学单位报名的考生请与助学单位联系领取)

   2、办理毕业申请不必提供本校主考的2002年后的课程合格证,以后课程合格证除特殊用途外一般情况下不再打印。

  四、办理毕业申请:

  日期:6月15日(周五)至16日(周六)两天

  时间:上午8:30至11:30,下午1:30至4:00

  地点:古北路620号四号楼410室(信息校对)、408室(材料受理)

  注意事项:

  1、所需携带的证件、材料及注意事项请点击上海对外贸易学院网站(www.shift.edu.cn)点击学校机构/教研部门/继续教育学院/自学考试办公室/“毕业事宜”栏目。

  2、办理毕业申请的考生请同时办理免考、市内转籍手续。

  3、已完成除TMT外的所有计划课程并参加本次TMT考核且还未得到TMT成绩的考生,如申请毕业请先在上述日期递交除TMT成绩之外的申请材料,TMT成绩公布后,TMT合格者请尽快补交网上公布的成绩页面打印件,TMT未合格者在获知成绩后请尽快取回申请材料。

  五、办理外省市转考登记:

  日期:6月21日-30日(双休日除外)

  时间:上午8:30至11:30,下午1:30至4:00

  地点:古北路620号四号楼408室

  注意事项:凭本人准考证和课程合格证办理,委托他人办理请受托人携带委托人委托书、委托人准考证和课程合格证、受托人身份证办理

  六、TMT(国际贸易模拟实习)报名:

  日期:6月25日(周一)至26日(周二)两天

  时间:上午8:30至11:30,下午1:30至4:00

  地点:古北路620号四号楼408室

  注意事项: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办理,费用为600元/人,参加9月-11月的TMT实习。

  七、2012年下半年报名报考:

  新生报名预备报考日期:8月2日-9月9日上午新考生可访问博益网预报名,填写新考生报名信息后打印预报名号,凭预报名号在正式报名日期到古北路620号缴款拍照确认。

  新生报名报考确认日期:9月7日(周五)至9月9日(周日)三天(正式通知见7月份下旬上海对外贸易学院网站(www.shift.edu.cn)点击学校机构/教研部门/继续教育学院/自学考试办公室)

  新生报名报考地点:暂定古北路620号学位后培训基地(2号楼)二楼

  老考生网上课程报考日期:8月2日至9月9日登录工商银行上海分行网站“分行特色服务栏目”报考

  自考教材:请点击上海对外贸易学院网站(www.shift.edu.cn)点击学校机构/教研部门/继续教育学院/自学考试办公室/“自考教材”栏目。

  注意事项:“计算机应用基础(上机)”、“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上机)”两门实践类课程请登录博益网<www.boee.cn>报考,报考时间请关注博益网上的相关通知。新考生报名报考现场不接受计算机课程上机考试的报考。

  更多自考资讯内容可以查看自考资讯快报。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