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大2012上半年自考各类申请现场确认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2-07-25 共1页

  各类申请定于2012年6月19日—23日进行现场确认,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申请类型 

现场确认时间  

现场确认地点  

公共关系专业毕业考核含本科加考申请 申请号:KH001—KH071
确认时间:2012619日上午09:00—11:30
中山北路3663
华东师范大学干训楼
二楼221教室
阶梯教室旁
申请号:KH072—KH180
确认时间:2012619日下午12:30—16:00
本科毕业论文申请 申请号:0605001—0605250
确认时间:2012620日上午09:00—11:30
申请号:0605251—06053590606001—06060810608001—0608056
确认时间:2012620日下午12:30—16:00  
本科毕业申请 申请号:BY001—BY240
确认时间:2012621日上午09:00-11:30  
申请号:BY241—BY482
确认时间:2012621日下午12:30—16:00 
专科毕业申请 申请号:BY001—BY135
确认时间:2012622日上午09:00—11:30  
申请号:BY136—BY271
确认时间:2012622日下午12:30—16:00  
遗漏申请或申请错误的考生   遗漏申请或申请错误的考生我办将安排在2012623日上午09:00—11:30下午12:30—16:00 进行补申请和现场确认!!因未进行过初审,确认时间较长请耐心排队等候。

  :“申请号”及申请结果请见自考主页上“各类申请及结果查询”中所对应的查询项,请考生记住自己的“申请号”并在我办指定的确认时间内来现场确认(如错申请错误考生请按照相关申请结果查询中给出的时间前来补申请),未按时前来现场确认,皆视为申请无效!

  各类申请现场确认所需材料说明

  专科毕业申请所需材料:

  毕业申请现场确认必须本人到场,不可代办。所需材料:

  1、准考证。

  2、身份证。

  3、自我鉴定小结草稿(500字左右)。

  4、凡在本市其它高校通过课程考试,申请免考的考生,需提供相关课程单科合格证书或成绩证明(可在博益网上打印)。

  5、凡用毕业证书、其它等级证书或专业合格证书申请免考本校自考课程的,如: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全国英语等级考试证书等,都必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如遗失或还未拿到证书原件者必须出具发证单位开具的证明!

  6、凡持外省市单科合格证书者须提前办好考籍转移手续,考生转入的课程门数原则上不能超过该专业课程设置的50%,如该专业有实践课,则必须在我校参加该专业的实践课考试,并取得合格成绩。

  7、2002年以前通过的课程,必须提供单科合格证书或2002年以前使用过的准考证号,两者都无者,我办将不予受理相应课程。

  8、考生所交各类材料自考办留存,不退还本人。

  本科毕业申请所需材料:

  毕业申请现场确认必须本人到场,不可代办。所需材料:

  1、准考证。

  2、身份证。

  3、专科或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如遗失必须出具毕业学校开具的毕业证明原件。

  4、除持有高等教育自学考试�p“三结合”考试�p高等教育自考学历文凭考试毕业证书的考生外,持有其它学历证书的考生必须提供专科或本科成绩证明原件(如无,可去原毕业学校出具)。

  5、自我鉴定小结草稿(500字左右)。

  6、凡在本市其它高校通过课程考试,申请免考的考生,需提供相关课程单科合格证书或成绩证明(可在博益网上打印)。

  7、凡用毕业证书、其它等级证书或专业合格证书申请免考本校自考课程的,如: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全国英语等级考试证书等,都必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如遗失或还未拿到证书原件者必须出具发证单位开具的证明!

  8、凡持外省市单科合格证书者须提前办好考籍转移手续,考生转入的课程门数原则上不能超该专业课程设置的50%,如该专业有实践课,则必须在我校参加该专业的实践课考试,并取得合格成绩。本科考生还需在本校完成毕业论文。

  9、2002年以前考过课程的考生必须提供单科合格证书或2002年以前使用过的准考证号,两者都无者我办将不予受理相应课程。

  10、考生所交各类材料自考办留存,不退还本人。

  本科毕业论文申请所需材料:

  1、准考证。

  2、身份证。

  3、论文指导费:经济学、电子商务专业600元,其它专业400元。 

  4、凡在本市其它高校通过课程考试,申请免考的考生,需提供相关课程单科合格证书或成绩证明(可在博益网上打印)。 

  5、凡用毕业证书、其它等级证书或专业合格证书申请免考本校自考课程的,如: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全国英语等级考试证书等,都必须提供原件!如遗失或还未拿到证书原件者必须出具发证单位开具的证明! 

  6、凡持外省市单科合格证书者须提前办好考籍转移手续。 

  7、2002年以前考过课程的考生必须提供单科合格证书或2002年以前使用过的准考证号,两者都无者我办将不予受理相应课程。 

  8、考生所交各类材料自考办留存,不退还本人。

  公共关系专业毕业考核申请所材料:

  本科加考的考生只需带好: 

  1、准考证。  

  2、身份证。 

  3、指导费:400元 

  专科考生需带好: 

  1、准考证。  

  2、身份证。 

  3、指导费:400元。 

  4、凡在本市其它高校通过课程考试,申请免考的考生,需提供相关课程单科合格证书或成绩证明(可在博益网上打印)。 

  5、凡用其它等级证书或专业合格证书申请免考本校自考课程的,如: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全国英语等级考试证书等,都必须提供原件!如遗失或还未拿到证书原件者必须出具发证单位开具的证明! 

  6、2002年以前考过课程的考生必须提供单科合格证书或2002年以前使用过的准考证号,两者都无者我办将不予受理相应课程。 

  7、考生所交各类材料自考办留存,不退还本人。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