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安康至汉中高速公路年内通车

发布时间:2012-07-25 共1页

    十天线东起湖北十堰市,西至甘肃天水市,连接湖北、陕西、甘肃三省,总里程约750公里,其中陕西境内总里程约480公里。安康至汉中段全长189.65公里,与包茂高速共线段长12.25公里,项目估算总投资107.29亿元,起点自安康以西建民镇与包茂高速公路相接,终点为汉中上元观镇,与京昆高速公路相接,2010年内建成通车。
    为确保十天线安康至汉中高速公路年内顺利建成通车,省高速集团昨日上午在安康召开了十天线安康西项目2010年建设动员大会,安康市副市长王安利、省高速集团董事长靳宏利等出席会议。
    高速集团董事长靳宏利指出,今年要建成通车的安康西项目95公里高速公路将促进陕西经济强省建设,是造福于三秦百姓,实现全省高速公路“2367”建设规划的重要标志,对推进安康市经济建设将产生重要影响,项目建成通车对我省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目前项目建设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这对全体建设者来说,是一次极大的挑战,各级各单位要确保年内高质量高标准建成通车。
    据十天线安康西管理处党委书记、处长杨国强介绍:2009年度十天线安康西项目全年完成项目投资28.37亿元,占年度目标26.5亿元的107.1%;建民镇至尹家营段5.17公里,已于5月28日与小康高速公路同期建成通车。全年完成路基土石方1307.7万方,占年计划的108.3%;桥梁下部施工任务全部完成;预制架设梁板9318片,占年计划的130.8%;完成桥面系施工18500米,占年计划的100.2%;完成隧道全断面掘进20992米,全断面衬砌20650米,隧道二衬计划全部完成;全面完成路面施工计划任务,路面材料备料96万方,占年计划81万方的119%。 试大
    附属工程招标已全面完成,房建工程全面展开。工程质量单点合格率96%,其中关键指标合格率96.8%;一般指标合格率95.3%,未发生重大工程质量责任、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全线征占土地6900余亩,完成拆迁926户、拆迁面积18.9万m2、迁改电力电讯各种杆线335处。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