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辅导系列•经济基础知识(中级)过关必做1500题(含历年真题)(附学习卡1张)

发布时间:2011-10-05 共1页

  • 出版社: 中国石化出版社; 第1版 (2009年8月1日)
  • 平装: 290页
  • 正文语种: 简体中文
  • 开本: 16
  • ISBN: 9787511400239, 751140023X
  • 条形码: 9787511400239
  • 产品尺寸及重量: 25.6 x 18.2 x 0.8 cm ; 458 g
  • ASIN: B002LAQQFA

内容简介

《经济基础知识(中级)过关必做1500题(含历年真题)》是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科目“经济基础知识(中级)”的过关必做习题集。《经济基础知识(中级)过关必做1500题(含历年真题)》遵循2009年版教材《经济基础知识(中级)》的章目编排,共分32章,根据最新考试大纲的要求及相关法律法规编写了约1500道习题,其中包括了部分历年真题。所选习题基本涵盖了考试大纲规定需要掌握的知识内容,侧重于选编常考重难点习题,并对部分习题的答案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说明。
圣才学习网/中华经济师考试网(www.100jjs.com)提供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名师网络班及面授班(随书配有圣才学习卡,网络班及面授班的详细介绍参见《经济基础知识(中级)过关必做1500题(含历年真题)》最后内页)。《经济基础知识(中级)过关必做1500题(含历年真题)》和配套网络班及面授班特别适用于参加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考生,也适用于各大院校经济学专业的师生参考。

编辑推荐

《经济基础知识(中级)过关必做1500题(含历年真题)》是由中国石化出版社出版的。
中华经济师考试网(www.100jjs.com)提供经济师考试名师网络课程;随书赠送圣才学习卡在圣才学习网旗下48个网站可免费下载20元的考试复习资料(历年真题、笔记讲义、在线测试等)。
学习经济师网络课程及下载经济类考试历年真题等相关资料可以通过以下具体途径:登录圣才学习网(www.100xuexi.com)进入中华经济师考试网,或者直接登录中华经济师考试网。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