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语等级考试KLPT网上报名流程

发布时间:2011-09-29 共1页

  韩语KLPT网上报名流程
  1. 索取报名表,您可以通过: KLPT网上报名,KLPT网上报名流程
  从网上直接下载KLPT报名表
  通过电子邮件、信件、传真或电话联系注册中心索取KLPT报名表(注册中心联系方式见后)
  KLPT网上报名,KLPT网上报名流程
  2. 请仔细阅读下述考试说明:
  考生必须遵循下述规定安排考试,任何违反此规定的要求将不予接受。
  A) 安排考试:
  考生可以提交2个城市、5个考试日期的多种选择来预约考试。
  NEEA/Prometric注册中心确定考试日期的顺序为,在考生的首选城市中,按照考生所提交考试日期顺序安排考试,如果首选城市五个考试日期均没有 座位,将会在次选城市中,仍然按照所提交日期顺序安排考试。如果考生提交的所有选择均无法安排考试,注册中心会按照考生报名时所提供的联系方式通知考生。
  注册中心收到报名表及考试费后,只能预约5个工作日之后的考试。
  KLPT网上报名,KLPT网上报名流程
  B) 更改/取消考试:
  请考生至少在原约定考试日期前5个工作日16:00之前与注册中心联系进行考试改期或取消。
  更改和取消考试没有任何费用。
  C) 考试退费:
  考生只能更改考试,考试取消后考试费不予退还考生。
  D) 报名方式(以下三种方式只能选择一种):
  通过网上提交报名表
  考生必须在首选考试日期5个工作日之前,将报名表提交至注册中心。
  传真报名
  考生必须在首选考试日期5个工作日之前,将报名表传真至注册中心。
  信件报名
  考生必须保证足够的邮寄时间,将报名表在首选考试日期5个工作日之前寄到注册中心。
  E) 注册费用:
  通过NEEA/Prometric注册中心报名,考试费为人民币284元。
  F) 注册确认:
  如果考生在首选考试日5个工作日之前仍未收到确认函,请考生务必联系NEEA/Prometric注册中心。如果由于考生原因,没有及时与注册中心联系导致缺席考试,考试费不予退还。
  KLPT网上报名,KLPT网上报名流程
  3. 缴纳考试费:
  邮局汇款,适用于所有中国陆考生
  办理手续:
  1) 到任何一家中国陆的邮局;
  2) 电汇或普通汇款至下面地址:
  中国国外考试协调处,北京海淀区84-056信箱,邮编:100084
  请在汇款单附言处务必留下考试项目名称及注册时的证件号码。请务必不要加急加密。
  请保留汇款收据及汇款单号
  3) 请在注册中心收到汇款后,联系注册中心工作人员,通过证件号码或汇款单据来查询考试费缴纳状况。
  中国银行,只适用于北京地区考生
  办理手续:
  1) 到任何一家在北京联网的中国银行;
  2) 向银行工作人员索取“教育部考试中心/普尔文公司计算机化考试考生信息记录单”,该表一式三份,请按要求填写;
  3) 将下述资料交给银行工作人员:填写完整的信息记录单、考试费及本人身份证或护照(代办人应持双方有效证件)。请保留银行转帐单据及单号;
  4) 2-3个工作日后,通过证件号码或转帐单号联系注册中心查询考试费缴纳状况。
  4. 填写报名表,申请注册
  网上直接填写KLPT报名表(最快的方式)
  完整填写KLPT报名表后邮寄到注册中心
  完整填写KLPT报名表后传真到注册中心
  5. 从报名中心获取注册确认:
  如果考生报名时留有Email,注册中心将通过Email发送确认函
  如果没有Email,注册中心将通过传真发送确认函
  如果没有传真,注册中心将通过信件发送确认函
  6. 按确认函上的考试日期到指定考场参加考试:
  考生应携带政府部门发放、有照片的有效证件,例如身份证、护照、中国驾驶证等。
  除考试特殊规定外,其他任何纸笔等文具不许在考场使用
  考试过程中请听从考场管理员的安排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