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陕西MBA网上报名须知和流程

发布时间:2012-02-29 共1页

西北大学陕西MBA网上报名须知和流程

各位准备报考西北大学陕西MBA的学员大家好,2012年报名已经开始,网上报名的时间:2012年3月1日至2011年3月18日,具体报名程序如下:
1、考生进入MBA网上报名网站http://www.s-mba.com/bs/login.asp,(点击进入)用自己的有效证件(身份证或军人证)注册并获得一个网上报名编号,报名编号是考生进行网上成绩查询时必须的,请考生牢记。
2、返回报名主页,用上一步注册的有效证件及密码进入系统,首先点击“填写个人资料”,进入填写个人资料窗口。在填写个人资料项目中,“邮政编码”,“学历及经历”及“主要社会关系”必须填写。当所有内容填写完后,点击“提交”进行保存。
3、点击“查看个人资料”进行浏览,若个人信息有误,点击“修改个人资料”,进行修改,点击“提交”存盘。
4、点击“打印报名登记表(2份)”进入报表打印窗口,首先点击“打印须知”,按提示要求删除打印机的“页眉及面脚”设置。并调整上下及左右页边距,点击“打印预览”菜单使报名内容在预览窗口能完全显示。再点击“报表打印”方可打印出完整的表格(一式两份)。
5、若连接网络的计算机没有连接打印机,可点击“文件”菜单下的“另存为”菜单将报表存为磁盘文件(包括一个文件和一个文件夹),将报表文件拷贝到别的计算机上用网络浏览器打开即可打印。
6、打印完报表后退出系统。
7、网上报名结束后,请于3月23-25日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经济管理学院进行现场确认报名。
8、网上报名结束后,未及时进行网上报名的考生请于现场确认时间内直接到西北大学太白校区经济管理学院报名。
网上报名流程>>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2年2月28日
 

MBA考试站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