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2013年秋季MBA招生500人

发布时间:2012-08-27 共1页

  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2013年秋季MBA计划招生不少于500人(不包含境外和港澳台申请者名额),其中全日制国际班(45人左右)、全日制CLGO班(40人左右)、深圳班(35人左右)、业余制金融班、业余制技术班均各为一个班。据中国教育在线了解,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MBA学生分单位委托培养和个人自筹经费两种类别。单位委托培养的MBA学生,由学校、学生及学生所在单位签订三方委托培养协议书,委托单位向学校支付培养费。个人自筹经费的MBA学生,由学生本人与学校签订培养协议,个人支付培养费。
  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2013年秋季业余制MBA学费18.8万元,按学年分三次支付,分别为40%、40%、20%;IMBA学费14.8万元,按学年分二次支付,分别为50%、50%;CLGO学费17.8万元,按学年分三次支付,分别为40%、40%、20%。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