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岭南学院2013年秋季MBA招生260人

发布时间:2012-08-28 共1页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2013年秋季MBA计划招生260人。据了解,2013年的提前面试共有六批,其中广州四批,深圳两批,考生就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每名考生可以申请多批次的面试,但最多只能参加一次的提前面试。举例来说,考生A申请了第一批提前面试,但没获得面试资格,那他可以再申请第二批提前面试,如果还没获得面试资格,还可以继续申请第三批提前面试,如此类推;当考生A获得面试资格之后,即便没有通过,也不能再次参加后续的提前面试了,但明年笔试达到中大MBA复试分数线后仍可以参加正常批面试。

  另外,需要提醒考生的是:上述六批面试,将来随考生提前免试报名和通过的的情况,有可能增加、但也有可能减少面试批次或者每一批次的面试天数。因此,从这个方面来说,我们也建议考生及早申请面试。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