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08外贸物流培训考试报名开始

发布时间:2010-01-20 共1页

  南京外贸培训部门相关负责人近日表示,2008年全日制外贸物流培训与考试已经开始报名,报考者培训之后将可参加国际商务单证员、报关员、跟单员等5项全国外贸职业资格考试。 
  据悉,南京外贸培训部对报关、单证、跟单、外贸业务等职业资格证书体系进行了全面的整合,使培训与考试报名同步,考试及培训内容涉及单证、物流、报关等各类外贸业务等。重点打造集外贸物流于一身的复合型人才,就业率高达97%。 
  根据规定,报考者须年满18周岁以上,高中或中专以上学历即可。报名地点在南京市广州路37号江苏科技大厦2316上海广贸外经贸教育中心,2007年12月19日考前培训开始。 
  另外,报考者除了进行2个月的外贸知识培训外,还将得到舜天、苏豪、东沛国际等知名外贸企业见习的机会,报考者可登录www.zgwmpx.com查询。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