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环城高速部分站名更改

发布时间:2010-01-14 共1页

    不少外地人沿连霍高速前往洛阳旅游时,经常为到底从哪个出站口下路而犹豫不决。今后,这一状况将得到彻底改变。

    日前,洛阳市交通局在洛阳市政府网发布《洛阳市环城高速公路站名及指路标志完善修改征求意见》。意见称,今年4月上旬,洛阳市人、市政府、市政协等领导对洛阳市环城高速公路站名及指路标志完善修改方案,进行了讨论和论证,确定了洛阳市环城周边出入口的调整修改初步方案:以洛阳市中州路和王城道两端,为洛阳市东、西、南、北四个出入口,二广高速“瀍河站”更名为“洛阳东站”;西南环城高速“涧西站”更名为“洛阳西站”;西南环城高速“伊川北站”更名为“洛阳南站”;连霍高速“洛阳站”更名为“洛阳北站”;按照就近方便的原则,将原“洛阳东站”更名为“平乐站”:“洛阳新区站”更名为“学城站”;即将开工建设的洛阳至吉利快速通道与连霍高速互通立交站为“朝阳站”。但白马寺站、关林站、龙门站、高新区站,仍然保留原站名。

    洛阳市将在各高速公路交叉口与出入口,增加指路标志,以方便广人民群众的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