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怎样把握考情

发布时间:2014-03-27 共1页

准备参加2014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的考生都知道,2014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迎来了继2009年后的又一次改革。5年来教材重大改版,而且有别于往年的是,2014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教材与报名时间都相对较晚。在此,考试吧提醒广大考友,2014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教材改版,把握考情是关键。

  由于拿到教材的时间较晚,多数考生不得不把目光转向考试大纲。考试吧率先发布最新修订的2014年《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大纲》(第四版)。希望广大考友,通过对考试大纲的了解,更有目的的备考。于此同时还特别整理了2014监理工程师考试大纲(第四版)与2013年对比,使得大家对教材变化有一个更直观的认识。

  2014年2月中旬,各位考生陆续拿到2014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教材,六本教材和考试大纲一样全部调整,其中进度控制改动相对最小,不足10%,案例分析由往年的两本辅导书缩减为1本考试教材,原法规教材由概论、汇编、信息管理三本教材构成,2014年删除信息教材,仅保留概论、汇编两本教材,信息管理的内容部分已合并至合同管理科目中。各教材的改版势必会带来考点的调整,对考生复习产生一定影响,在此,考试吧第一时间整理出六本教材的变动细节,希望给广大考生朋友备考带来帮助。

  由于教材变动以及出版时间晚的多重原因,使得各位考生的有效备考时间大大缩短,提醒广大考生,在特殊时期,一定要戒骄戒躁,按部就班的复习备考。在复习备考前,把握考情是关键。希望每个考生在短暂的备考时期集中精力,全力以赴!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