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如何通过2014年监理工程师考试

发布时间:2014-03-27 共1页

 2014年全国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集中在2-3月份进行。各省市地区报名工作已经陆续展开。2014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教材作出了改版,这对很多考友来说是个难题,对第一次参加考试,而且零基础的考友来说,更是个难题。那么零基础或基础薄弱的考友如何备战2014年的监理工程师考试呢?

  首先,需要说明的是,2014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与教材的发行时间都比较晚。更特别的是,今年的报名工作都开始了,有大部分考友还没有拿到新教材。因此,在这个阶段考试大纲尤为重要。按照2014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最新考试大纲,学习旧教材上的知识点。不管怎么说,教材改版是改版,无非是对考点的增删,考点的内容是不会被改变的。

  其次,需要强调的是,十套习题比不上一套真题建议把真题倒着年代顺序做,一般做近四到五年的就行,做案例练习题时先别看答案,要自己动手先做,同时要总结出题的思路,便于调整自己下一步的复习方法。通过做真题掌握知识点和做题方法,研究出题者思维,分析出题角度。推荐考友到环球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频道的在线模考试题区练习,不仅可以对历年真题进行在线模考,而且每天都有小练习更新,点滴积累,重在持之以恒,考试通过得来全不费功夫。

  此外,特别提醒广大考友,距离2014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还有不足100天的时间。平时工作、家事繁忙也不要忘了备考。监理工程师考试不是考前几天突击就可以通过的。建议大家参加网上辅导班。跟着专业老师系统性的学习,让备考变得简单高效。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