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监理师辅导:安全控制措施

发布时间:2012-07-25 共1页

  安全控制 
  安全控制的基础工作主要包括三方面:
  第一、设计方面必须按照国家相关规范进行设计,不存在施工中无法采取防护措施的设计内容。 采集者退散
  第二、必须保障安全措施费用的有效投入。
  第三、安全防护设施及用品必须严格按照国家、地方或行业的有关规范标准规定设置、配备。
  施工中安全控制必须做到五关:教育关、措施关、交底关、防护关、检查关、改进关。必须根据施工阶段进行危险源的辨识,根据辨识结果采取预控措施及防护措施,严密监控重大危险源、&考试大&对一般危险源进行动态管理。
  对于处于装饰阶段的工程必须加强消防安全、临时用电、环境卫生、物料堆放、机械安全的管理,消除火灾、触电、物体打击、机械伤害事故的发生。职工的生活方面也不容忽视,加强宿舍的用电、消防管理,加强食堂的卫生管理,消除中毒及传染病事件的发生。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