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室内设计师眼中最好的木地板

发布时间:2010-01-14 共1页

        作为一个室内设计师,我接触过的高端木地板品牌不下十余种,但可能由于职业的关系,绝大多数在我看来都有着这样或那样的缺陷,要么不够稳定耐用,要么纹理不自然,只有一种地板在各方面都能让我满意---康树三层实木地板。

        我的很多客户都以为是整块的实木地板最结实,其实不是,三层实木地板纵横交错的结构才是更稳定的。我们都知道,任何木材都有一定的横向和纵向膨胀率,但它们之间的比例却很不谐调,传统的单层实木地板不能很好地控制木材的属性,所以经常开裂、弯曲和变形。而三层实木地板将三片实木纵横交错重叠压制,让纤维能互相牵扯,有效地克服了木材自身的张力,使地板的稳定性大大提高。从不同客户的反馈来看,康树三层实木确实比一般的实木地板要坚固许多,往往使用好几年之后还能维持原状,没有任何变形的迹象。

        据我了解,很多人在选购地板时都会过于注重纹理而忽略地板本身的材质,其实,选材对于木地板的质量而言永远都是绝对的重中之重。在这一点上康树的优势更加明显,它的大多数木材都来自波罗的海沿岸生长百年以上的珍贵硬木,而且用最优质的云杉和松木制作中、底层。如此优良的木料保证了康树地板过硬的品质,也能尽情展现它高贵的上品形象。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