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工程师以后的前景与价值

发布时间:2014-02-25 共1页

1:造价工程师就业范围广市场需求量大
  造价工程师覆盖面非常广,在所有工程口上,包括从开始的设计概算需要有造价的知识,再到招投标,现在国家有政策,招标代理必须要有造价工程师,然后到施工,甲方、乙方都需要有造价工程师来把握造价的内容;直到最后的竣工结算,都需要造价工程师来做,所以说总体来看市场需求量非常大,而且市场对于造价工程师的认可程度也比较高。

2: 造价工程师紧俏,年薪十万以上
  我国目前造价工程署处于紧缺状态,由于考试要求严格,资质审查细密,迄今已经取得住房与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证者,全国只有十万余人,而全国预计需求则在100万人以上。目前,众多从事建设工程领域中介服务的公司,争相以高薪酬、高福利争夺“注册造价工程师”这一高级人才。造价工程师的身价一路攀升,众多企业开出造价工程师年薪达到10万元以上。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