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及修改情况详细说明

发布时间:2014-05-27 共1页


相关链接:2014年造价工程师教材修改说明汇总
2014年度造价工程师考试使用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组织编写、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审定的2013年版《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和由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培训教材编审委员会编写的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培训教材《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

  因2013版教材出版后,住房城乡建设部和财政部发布了《建筑安装工程费用项目组成》(建标(2013)44号)、住房城乡建设部发布了《建筑工程施工发包与承包计价管理办法》(建设部第16号令),另本年度多数教材结合《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GB50500-2013)做了局部修订,提请广大考生务必注意。其中《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修订内容较多,建议考生购买《建设工程计价》(2013版)(2014年修订)、《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2013版)(2014年修订),使用旧版本教材的考生可以从网站上免费下载修改说明。

  附件1:《建设工程造价管理》修改说明.pdf

  附件2:《建设工程计价》修改说明.pdf

  附件3:《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建)》修改说明.pdf

  附件4:《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修改说明.pdf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